沧州高校图书馆代表团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杨舰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6月29日,沧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朱月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胡希俊、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副馆长徐艳以及各馆工作人员一行15人应邀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长铎、图书馆馆长李京涛、图书馆馆长助理刘泽芳及全体馆员热情接待了各位客人。

首先,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长铎代表学院向沧州高校图书馆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们详细介绍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在随后的馆际交流中,李京涛馆长向各位同仁简要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着重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管理理念与工作模式,使各位同仁对我院图书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大家就共同关心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方业内同仁对于我院图书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图书馆与其他兄弟院校图书馆开展合作搭建了平台,各方业内同仁一致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不断提升高校图书馆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86-317-8887063 Copyright©2010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