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证件

一、证件办理

1. 凡我校统招的本科、专接本学生凭正式校园一卡通借阅中外文书刊。

2. 凡我校新入职的教职工和校外办证人员,可持本人一卡通来馆(二层出借台)开通借阅功能。

二、读者登录账号及密码

1. 初次登录图书馆系统,读者账号为学号(学生)、工号(教职工),初始密码为66666666。

2. 为保证账号安全,建议初次登录后修改密码。

三、证件丢失

1.如校园一卡通丢失,应立即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到图书馆二层出借台办理挂失手续。

2.因未及时办理挂失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校园一卡通所有者负责。

四、离校注销

读者离校(包括调动工作、毕业、休学、退学、离职等),需办理离校手续。

1.还清所借全部图书文献。

2.处理完各种违章。

3.完成以上准备之后,持“离校手续单”办理离校手续。

备注:应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的时间与流程,以当年“离校通知”为准。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86-317-8887063 Copyright©2010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