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海滨摄影趣味赛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献礼我校十周年校庆,充分展示校园风貌,营造浓郁书香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举办了“我爱海滨”趣味摄影比赛活动并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收集作品涵盖校园风光、校园文化生活等近百份。

经评选,14级英语专业周天玥同学获优胜奖;16级旅游管理专业常青、17级软件管理专业马海征、14级车辆工程专业李冰三位同学获优秀奖。

                                                                  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礼品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能随手发现并记录身边美好事物,用心去感受生活,用镜头去记录校园最美的一面。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86-317-8887063 Copyright©2010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