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1借阅服务

报刊阅览室(二层):提供报纸和期刊的阅览服务。

电子阅览室(二层):提供网络信息检索服务。(由于资源有限,暂不对校外读者开放。)开架书库(三、四层):提供科学、技术和综合(N-Z)类图书的阅览和出借服务。

开架书库(五层):提供文、史、哲、经济、艺术等社会科学(A-K)类图书的阅览和出借服务。

2咨询服务

通过来人、来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为读者解答图书馆文献资源检索、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服务。E-mail:tsgzx@bjtuhbxy.cn电话:0317-8887063

3其他服务

馆际互借服务,覆盖的范围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和与交大建立互借关系的图书馆,提供查新、查引服务,如有需求请与咨询台联系。提供复印、打印等服务。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86-317-8887063 Copyright©2010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