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FAQ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1图书的借阅期限为多长?

图书借期为30天,可在到期前办理一次续借;续借后延期30天,即最长可持有图书时间为60天,到期后归还。

2如何办理续借?

校内读者网上续借请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馆藏书刊检索”\“我的图书馆”,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初始密码666666),可以看到本人信息,点击“书刊借阅”可以看到图书借阅情况,选中所借图书点击“续借”即可,续借后请注意还书日期。

校内读者和校外读者均可到出借台由工作人员帮助办理续借。

3为什么续借不成功?

办理网上续借时,已借图书如果超期、所欠罚金超过1.00元或本书已有预约,均不可以续借,必须归还超期图书或交清罚款后才可继续借书。

4如何查找图书?

通过图书馆主页的“馆藏书刊检索”(http://10.10.57.76:8080/opac/), 按照著者、书名或主题等途径进行书目查询,记下“索书号”,到相应的架位找书即可。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86-317-8887063 Copyright©2010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